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1195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根据《财政部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及征文活动的通知》(财办库〔2022150号)、《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鄂财采发〔20228号)等文件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方式进行,试题范围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二、活动时间

202292日起至2022926

三、参与人员

1)校内各二级采购单位安排不少于1名从事政府采购工作相关人员参与;

2)各学院(含继续教育学院)安排在校学生积极参与;

3)学校采购评审专家均须参与。

4)采招办全体工作人员均须参与。

四、参与方式

1知识竞赛:参赛者可点击“中国湖北政府采购网”首页的“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图标直接进入竞赛网站()。参赛者进行注册答题时,务必准确填写手机号码、本人真实姓名、人员类别、单位名称等相关信息,人员类别选择“采购人、专家或者其他”,单位名称填写“湖北经济学院”,所在省选择“湖北省”,所在区域选择“武汉市”。如图:

      

2征文活动:参赛者以电子邮件投稿,在邮件主题栏注明“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征文”字样,文尾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投稿电子邮箱:zgzfcgj@163.com

五、其他要求

为确保答题准确率,采招办搜集、整理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后,在采购工作群上传试题范围内的相关资料,请校内单位及时下载、学习。

校内各单位要积极组织全体师生参加财政部举办的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知识竞赛,通过此次活动普及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提高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应用水平。

 

 

联系人:叶菁

联系电话:02781972268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