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公寓二期 弱电综合布线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1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10(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公寓二期 弱电综合布线

采购内容:光缆铺设、信息点模块及全光网络设备安装调试等;采购数量:1项;主要功能或目标:满足学生公寓二期全光网络接入,核心机房光纤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部分。;需满足的要求:包括但不限于光缆,双胶线,信息点模块,分光器,光纤跳线,弱电机柜,全光网络设备等施工。

131

2022-10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2年09月23日

公告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