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经院云数据中心建设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15浏览次数:55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11(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经院云数据中心建设

采购内容:购置经院云计算、存储资源、安全态势感知等网络安全设备、交换机等网络建设设备,配套采购中心配电房设备等;主要功能或目标:实现经院云资源扩充、网络及数据安全设施采购等建设内容;需满足的要求:支持学校新工科建设,构建校园网安全体系,支持高并发、大流量、多业务应用,形成统一管理、集约高效一体化教学体系。

4,474

2022-11

按项目内容分批采购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2年10月15日

公告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