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货物】食堂保温台制作及安装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24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拟就食堂保温台制作及安装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磋商。

一、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食堂保温台制作及安装项目

二、采购内容:按采购人要求制作、安装10台保温台。项目预算为2.8万元人民币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2.供应商应具有相关资质及承接本项目所需的技术、服务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磋商文件获取

1、供应商于2019118日至20191113日,每天9:00-11:3014:00-16:3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到湖北经济学院行政办公楼A112室领取磋商文件。

2、领取文件时须携带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191119日上午1000时(北京时间)

六、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磋商地点

磋商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大会议室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七、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北经济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919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