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学习】2022年9月审计采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次数:10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9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914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B304室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6名员参加活动,其他人员列席。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9月份党费。

按照支委会讨论确定的活动方案,支部围绕“增强本领,坚定信心,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开展相关议题。向伟同志主持会议,按照规定动作逐一开展活动。

集中学习阶段,向伟同志先向党员解读了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月的活动方案和相关事项,要求各位党员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宣教月的重大意义,倡导党员同志加强配合、积极参与。接着,向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在讲话中首先高度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此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回顾了十九大以来党的主要工作,并为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每位党员干部都应该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来。

叶菁同志带领大家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湖北省十二次党代会回顾了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指明了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方向性、指引性的文件,需要大家一以贯之。

接着,全体党员积极讨论夏思同志入党积极分子确认和培养事宜,全体党员发表意见,并全票一致通过,同意夏思同志转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

专题研讨阶段,吴云辉同志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保持清廉守正、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谈了自己的体会与看法,他认为采招工作首先要有大局观念,要强化服务意识,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坚定不移地讲政治,坚决与不良之风做斗争。而黄璐璐同志则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追求;其次要端正工作态度,加强业务学习,高效优质完成审计任务;最后要坚守清廉守正的工作作风,要时刻警钟长鸣,抵制周围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