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工程维修项目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794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03(至)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学生公寓(梅2、桔5等6栋)屋面渗漏水维修

采购内容:工程(防水);主要功能或目标:质量满足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暑期施工,工期约45天;需满足的要求:质量合格,暑期施工,工期约45天。

246

2023-04

2

校园东区道路刷黑

采购内容:工程(刷黑);主要功能或目标:道路刷黑(含升井、增加路缘石、划线);需满足的要求:质量满足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工期约30天。

280

2023-04

3

图书馆临水面及内庭外墙综合修缮

采购内容:工程(外墙);主要功能或目标:质量满足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暑期施工,工期约45天;需满足的要求:质量合格,暑期施工,工期约45天。

94

2023-04

4

2023年小型零星维修工程

采购内容:工程(服务队伍);主要功能或目标:2个维修服务区日常小型零星维修工程服务,遴选2家施工单位;需满足的要求:质量满足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服务期1年。

290

2023-04

5

2023级新生宿舍综合修缮

采购内容:工程(涂料);主要功能或目标:约1800间新生宿舍墙面和顶棚乳胶漆翻新;需满足的要求:质量满足相关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暑期施工,工期约45天。

364

2023-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3年03月16日

公告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