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校园安保服务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7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3年03(至)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校园安保服务

采购内容:维护校园治安交通秩序、处置师生报警求助、 门岗值守及门禁收费、监控中心值守、大型活动安保及应急处突等校园安保工作;主要功能或目标: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学校正常教学和生活秩序;需满足的要求:服务期限三年,按照学校安保服务岗位设置及职责要求、服务质量保障及考核等要求,为学校提供高质量的校园安保服务。

357

2023-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3年03月21日

公告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