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调研交流】采招办赴5家招标代理机构调研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814

730日上午,学校分管领导、四级职员张代明带领审计处、采招办部门负责人向伟和管理人员陈文库,对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实地巡察。巡察组先后走访了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并与招标代理机构就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章制度,合法合规组织项目招标,合理编制采购需求、科学制定评审标准、有效监督专家评审、切实维护采购人权益等提升招标服务质效水平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向伟处长根据学校实际需求,就项目文件的采购需求、评分表、专家评审过程提出了要求,并希望代理机构对100万以上的重大项目,能够做到事前介入、上门指导需求编制。张代明书记则要求代理机构,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合法合规开展招投标项目,注重招投标工作的保密性,妥善处置供应商的质疑投诉。各代理机构项目负责人表示,积极配合学校采购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圆满完成招标任务。

    此次实地巡察体现出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的增强,在加强内控建设的同时,从源头管理入手,对规范开展招标投标活动,提升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专业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

 

 
与湖北成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会谈
与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