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基建处消防管网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647

依据湖北省财政厅下达的鄂采计[2017]-39032号函的要求,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湖北经济学院的委托,就其基建处消防管网维修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磋商活动。

一、项目编号:ZB0202-1801-ZG015

二、项目名称:湖北经济学院基建处消防管网维修项目

三、磋商内容:

1、项目概况:学生公寓桔1、桔2、桔6原管网腐烂漏水严重,现拟将原埋地环管废弃封闭,在1楼走廊重新布置环管与原有管网连接,4楼环管换新维修,房间内立管废弃,在走廊重做立管连接消防箱。

2、项目地点:湖北经济学院内

3、项目工期:40

4、质保期:不少于2年。

四、采购预算:

本项目最高限价为348078.48元,供应商的最终报价均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响应文件处理。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不足三年按公司成立时起)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发布公告之后查询结果为准;

3、供应商应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4、供应商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5、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应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磋商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方法

1、潜在供应商可于2018117日至2018124日,每天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00分,在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2、潜在供应商报名时所带资料(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与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查询截图。

七、现场勘察

供应商应对工程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供应商获取有关编制投标文件和签署合同所涉及的现场资料。供应商承担踏勘现场所发生的自身费用、责任和风险,不得因此使采购人承担有关的责任和蒙受损失。

勘察现场将集中组织,集合时间:2018125日上午10集合地点:湖北经济学院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后勤集团办公楼102联系人:杨老师 027-81973831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

201813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

注: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九、磋商地点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建1818中心十楼)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单位地址:武汉市江夏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人:陈文库

话:027-81973919

采购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10

邮政编码:430071

电话/传真:02787272701

联系人:代婵、钟小芳

十一、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需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等详见磋商文件。

十二、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

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

十三、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十四、信息发布媒体

(一)湖北政府采购网链接:

(二)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网址: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