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03(至)0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16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03(至)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档案馆改扩建”项目

项目建设面积为1004㎡。改造扩建的档案馆按照四室分开、功能齐全的原则,建设综合库房、财务库房、陈列室、接收室、目录室、阅文室、办公室等功能区域。项目大致包括以下内容:馆室改扩装修、手动密集架及拆装档案柜采购、环境监控系统和库房消防系统建设等。建设工期2个月。

165

2021-0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1年0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