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03(至)0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58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03(至)0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一期无线联网智能门锁采购及安装项目

新建学生公寓617套无线联网智能门锁采购及安装,包括相关网络设备、配套管理系统平台。完工时间为2021年8月1日前。

70

2021-03


2

湖北经济学院校园东区生活水池扩容工程项目

因学校东区新增中西部大楼及第三学生生活组团等建设项目,原泵房水箱储水容量已不能满足现有需求,泵房水箱急需扩建增容。学校拟扩建水池,水池增容800立方米;新建水池满足相关规范及甲方使用要求,设计方案安全合理。工期40个日历天。

100

2021-0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1年0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