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习培训】采招办举办采购与招标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0

616日上午,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组织举办采购与招标业务培训工作会议。湖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康邓禹应邀在会议上作专题培训讲座。全校各二级单位采招工作负责人、联系人参加培训,会议由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主任向伟主持。

康邓禹主要对《湖北省省级政府采购工作规程》(鄂财采规〔20222号)进行了政策解读。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相关案例,从预算编制、需求管理、意向公开、计划管理、合同管理、资金支付、信息发布、争议处理、监督管理、档案管理等十个方面,对政府采购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详细地的解读分析,对政府采购政策执行中的易误读、易错漏之处进行了强调提醒。

此次业务培训将有助于学校专兼职采购工作人员,进一步强化政府采购的规范性、严肃性、严密性和程序性意识,为学校进一步规范采购活动、提高采招质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