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意向

【采购意向公开】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06(至)0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66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北经济学院2021年06(至)07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卡务业务

校园一卡通设备维护、新生批量制卡、日常卡片制作等所有卡务业务

15

2021-06


2

教学设备维修

全校多媒体教室仪器设备、会议室及网络等设备的维修维持;包括不能作为固定资产的小型教学用器材、物品的购置、电教耗材及设备保修等。

35

2021-06

含报告厅维护费5万。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北经济学院

2021年04月29日

公告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