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新闻报道】董仕节校长调研审计、采招工作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09

912日上午,董仕节校长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审计处、采招办工作汇报,进一步加强对部门情况的了解,听取部门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平、副主任张凤松一同听取了汇报,审计处、采招办处长陈慧明,审计处副处长兼采招办副主任周劲松、审计处副处长向伟参加了汇报会。

陈处长从部门基本情况、下半年拟开展的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向董校长作了主题汇报,副处长周劲松、向伟结合对各自分管工作的思考,作了补充发言。

听取汇报后,董校长充分肯定了审计处、采招办的工作成效,对处室三位同志汇报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认可和采纳,并将经过研究后逐步推进落实。同时他对审计处、采招办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处室加强对党的政策的学习和理解,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廉洁自律的能力,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扩展,提高自身业务处理能力;二是要加强审计、采招政策性规范的制定,着力把学校的风险控制到最低,促进学校有限资金发挥最大效益;三是要对各类项目的招标、采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提高招采工作质量,用最少的经费采购到最好的物资设备、招到最好的项目实施者。学校会努力为采招办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采招办要坚持按原则办事;四是要按照国家规章制度、习总书记有关审计工作的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评价、咨询职能,为学校健康、平稳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审计处、采招办将认真贯彻落实董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依法审计、依法采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学校各单位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