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关于报送2022年度采购项目招标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497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采购工作安排,按照省高校预算编制有关要求,采招办现启动2022年二级采购单位采购项目招标计划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参照2022年度部门预算内容,完成采购项目招标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

1、请各单位对照《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第十二条之规定,按采购项目属性分类(货物类、服务类、工程类)填报《湖北经济学院2022年采购项目招标计划申报表》(含填报说明,详见附件),经本单位分管采购与招标工作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采招办,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邮箱(czb@hbue.edu.cn)。

2、请各单位采招工作负责人、联系人认真组织填报工作。部门采招工作负责人、联系人有变化的,请及时到采招办更新报备。

二、报送时间

1930前完成二级采购单位采招工作负责人和联系人名单报送工作;

21010前完成《二级采购单位2022年度采购项目招标计划申报表》(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的报送工作。

三、有关要求

采招办在与财务处核对各二级采购单位上报的年度部门预算的基础上,形成学校采购项目招标计划。采招办届时公布学校2022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清单,协同各二级采购单位,组织实施2022年度采购项目招标工作。

四、联系方式

采招办负责完成此次采购项目招标计划填报的解释和协助工作,各二级采购单位在计划填报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及时与采招办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行政楼A112A114,以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联系人:陈文库(货物类)、刘嘉源(服务类)、叶菁(工程类),联系电话:819739198197816781972268,邮箱:czb@hbue.edu.cn

 

填报说明:

1、采购项目招标计划请按货物、工程、服务三大类别分别填写申报表。

货物类:各种形态和种类的物品,包括但不限于通用设备、专用设备、教学仪器、基础软件、信息安全软件、空调机(中央空调除外)、家具用具、复印纸、电梯、车辆(客车、轿车)等。

工程类:建筑物、构筑物的新建、改建、扩建、装修、修缮工程、电力工程以及绿化景观工程等。

服务类:除货物和工程以外其他采购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信息技术服务、法律服务、会计服务、审计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产及其他评估服务、印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软件开发服务、会议服务、设备维修保养服务等。

2、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采购项目属湖北省省直机关集中采购目录范畴的,经采招办审核确认纳入学校政府采购范畴,并发布各二级采购单位2022年度政府采购项目清单。各单位根据发布的采购项目清单提交采购意向申请,采招办统一在湖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意向公告,予以组织实施。

3采购项目招标计划报送的范围:包括湖北省省直机关集中采购目录范畴的采购项目、按照学校内控制度规定的集中采购项目(货物单项批量5万元及以上、服务1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工程项目)。办公用品不在此范围内。

4、采购项目招标计划中涉及到的与工程相关的货物(如中央空调、消防、安防、网络监控系统等)以及与工程相关的服务(工程设计、勘察、监理)均须填入工程类采购计划申报表中。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917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二级采购单位2022年采购项目招标计划申报表.xls.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