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服务】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Trados升级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97

采购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

采购项目名称

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Trados升级项目

预算价

60000

联系人

承办单位联系人:胡颖

联系方式

027-81973731

采购人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

拟选择单一来源供应商名称

上海予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将现有Trados2009版软件10个账号升级为Trados2017版本,并提供安装、维护及软件培训等服务。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章第三十一条(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等说明

满足采购需求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论证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专家论证意见:

Trados计算机辅助翻译软件是目前国际领先的主流翻译软件,是翻译专业BTIMTI实践教学中最基本的软件,并广泛的使用于翻译产业中。众多省内高校,包括湖北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及湖北经济学院等,均向上海予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购置了Trados软件并已经使用多年,该软件功能强大、性能优越、使用方便、师生使用的反馈良好,产品销售方所提供的产品使用培训、产品日常维护和产品售后保障等服务都能很好的满足日常教学和实训的需求。原有Trados2009版本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现在计算机辅助翻译的需要,因此目前翻译专业的教学必须以2017版本作为基本的练习和实训平台。学校于2012年购置了Trados2009版本的软件,采取由原产品销售方升级的方式,较之重新购置会节约60%的资金,并且能够保持原有配套服务的延续性。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要求,建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论证专家信息:

陈家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语言学习中心主任,高工

柳枫,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实验室主任

何明霞,湖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教授

拟成交价格

60000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公示时间:20181119-26

采招办电话:027-819739198197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