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服务】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遴选洪山区雄楚大道图书城合作银行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63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通过竞争性磋商遴选1家洪山区雄楚大道图书城合作银行,欢迎在汉各大银行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

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遴选洪山区雄楚大道图书城合作银行项目

    二、磋商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遴选1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洪山区雄楚大道图书城合作银行,承办各项对公及个人银行业务。

    三、合格投标人要求

  1. 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在汉国有控股商业银行和其他股份制商业银行;具体投标业务由省级分行或省级分行书面授权的支行承办。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8126日起至20181212,每天8:30-12:0014:00-16:30时(法定的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2.报名地点: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办公室(详细址:湖北经济学院东区服务中心藏龙书店内)

 3.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

1)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代表报名时提供)。

 五、投标文件递交及磋商时间、地点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81214 日9:30前(北京时间8:30开始受理),逾期送达或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磋商时间为201812149:30时。

  2.投标文件送达及磋商地点

  湖北经贸书刊发行站办公室(详细地址:湖北经济学院东区服务中心藏龙书店内)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鄢老师

联系方式:027-81977981;邮箱:893249756@qq.com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东区服务中心藏龙书店内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