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货物】湖北经济学院公开征集苗木供应商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22

根据工作安排,湖北经济学院拟向社会公开征集苗木供应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报名。

一、项目名称:枫苑一期补栽苗木采购项目

二、采购需求

序号

品名

高度(cm

冠幅(cm)

胸径(cm)

数量

单位

1

青枫

  

  

Φ4

7

2

红枫

150-200

100以上

Φ4

13

3

美国红枫(红冠红枫)

450-500

350以上 

Φ8

80

 

 

三、采购预算:12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2.供应商需具有园林绿化或园林景观类的经营范围。

3.供应商须在湖北省内有自营苗圃基地或稳定合作关系的苗圃基地,并具有较强的货源组织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征集供应商为本项目备选供应商,最终由询价小组确定不少于3家供应商参加询价。如供应商受邀请后无故不参加询价,将被列入不诚信供应商名单。

六、报名方式和材料

1.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2.征集时间:供应商于20211213日至20211215日(每天8:00-12:0014:00-17:00)将报名资料发送邮件至44822627@qq.com。征集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须提供的材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②相关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③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④报名表(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北经济学院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

采招办联系人:陈老师,电话:027-81973919

 

20211210

公开征集苗木供应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