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服务】湖北经济学院世赛烹饪(西餐)项目菜肴视频拍摄项目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公告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41

采购单位

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项目名称

世赛烹饪(西餐)项目菜肴视频拍摄(30道)

项目编号

 

预算金额

19

联系人

邓毅

联系方式

13387610669

采购单位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

供应商名称

上海玖弗文化传媒中心

采购项目具体内容

46届世赛国家集训队选手训练专用西餐菜肴30道制作,包括聘请国家队相关专家、组织视频拍摄、剪辑、制作等。(后附有详细内容)

拟选择采取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满足需求的说明

上海玖弗文化传媒中心是世赛服务单位,该公司与444546届世赛烹饪(西餐)项目国家队专家一直保持有良好的关系,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是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由该公司制作世赛西餐视频可以更好指导我校进入国家集训队选手李夏薇在国家集训队中取得更好成绩。世赛一直一来代表着技能最高水平,该视频还能够指导我校教师、学生的教学水平和技能水平。

 

论证专家对相关供应商因专利、专有技术等原因具有唯一性的具体论证意见

 

论证专家:

姓名曾翔云               单位湖北经济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姓名邹志平               单位湖北经济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姓名  王波                单位湖北经济学院(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

 

拟成交价格

19

其他需要公示的事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告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湖北经济学院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11210—20211217日)。


湖北经济学院世赛烹饪(西餐)项目菜肴视频拍摄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