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服务】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第1次答疑(标段编号HBSJ-202112FJ-255001001)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994

各潜在投标人:

 

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澄清答疑情况如下:

 

1、问题一:招标文件第一章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中 第2.2节 计划工期:2100日历天是否存在笔误。

 

答复:本项目服务期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期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质量保修期满之日止,2100天是预计的总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开始之日起至项目质量保修期满(按防水5年计算)之日止的预估时间。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为9个月。

 

2、问题二:评分办法中对各专业负责人的计分要求:项目管理负责人要同时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中的4项注册执业资格才能得满分,本项目体量不大,难度系数也不大,还设有项目总负责人,这里对项目管理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是不是具有明显的倾向性?

 

答复:本项目为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是为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提供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咨询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其中项目管理服务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涉及多个方面的工作(具体内容在招标文件第五章 发包人要求已明确),对整个项目建设中的系统运转至关重要,因此要求项目管理负责人具有较广的业务范围与较强的职业能力,此项要求是基于本项目采购的具体需求设定的,满足条件即可得分,并无倾向性。

 

3、另本项目招标范围为:为湖北经济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二期项目提供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监理、招标代理咨询等与本项目有关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工作。

 

 

招标人:湖北经济学院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22112

公告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