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调研交流】我办赴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 调研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10

 

为进一步加强与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学习兄弟高校在采购与招标管理方面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联合湖北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一行8人,于316日上午赴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进行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由湖北中医药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主任郭亮主持。郭亮处长对兄弟高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部门设置、制度建设、采购工作开展作了简练的情况介绍,他重点对学校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的初衷、功能模块和特色作了详细讲解。全流程采购管理平台包括采购项目管理、供应商库管理、代理机构管理、评审专家管理、合同管理和档案整理查询等功能模块,系统安全可靠的身份认证技术,对学校采购活动进行全流程监管,通过授权纪委监察,使采购活动全程更加公正、透明。采招办、湖北美术学院国资处就业务领域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就共同关心的政府采购执行情况,采购项目的采购限额标准、分散采购组织形式、招标代理机构管理、典型采购项目案例以及平台功能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与做法。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加强了兄弟高校间的业务交流,拓展了学校招标办业务人员的工作思路,关键是认识到推行采购管理电子化对规范采购过程、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甚至于对反腐倡廉有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