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通知公告】关于规范政府采购合同备案和财政支付的通知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85

各二级采购单位:

  为进一步学校规范政府采购合同备案、支付管理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相关规定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同签订

各二级采购单位与中标、成交供应商应当自中标、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按照招标文件、竞争性谈判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询价通知书、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签订政府采购合同。

二、合同备案

学校各二级采购单位对本部门的政府采购项目已在采招办办理了申请、审核手续,依法实施政府采购程序并签订政府采购合同后,应在合同签订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及时将合同副本报采招办登记备案或在OA合同审签中上传备案

  三、合同支付

  根据湖北省财政厅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平台管理要求,各二级采购单位必须先到采招办完成政府采购合同支付所需的计划备案表、合同备案表的登记,系统才会将项目信息推送到财务处服务平台,以完成合同资金支付手续。为让大家少走弯路,快捷办理政府采购合同支付,请提前知悉,便于工作推进。

 

 

 

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   财务处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