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1浏览次数:60

湖北经济学院实验室管理系统建设项目因参与报名单位少于3家,达不到招标条件,现再次向社会公开招标。投标商须具备国家规定的企业合法经营的条件,学校不垫付资金。

 本项目技术及要求如下:

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1套)

 

项目

技术要求

系统整体要求

整体系统需具备有良好的系统兼容性,服务端应兼容Windows 2003及后继版本,客端户需兼容Windows XP及后继版本,提供后继版本兼容升级服务,系统需具备远程监控及远程管理能力。系统需具备成熟的产品化工具软件特征,安装、操作简单。

数据安全要求

具备有完善的数据备份及恢复机制。

系统安全要求

具备有完善的授权分权管理机制,管理系统服务端与客户端均需有完备的自我保护机制。

系统稳定性要求

系统需具备完善的异常处理机制,在断电、停电以及电脑死机等异常情况下系统均可自动进行事务回滚,确保各种数据不流失,且重新开机后系统可正常工作,确保整个系统的稳定性。

系统兼容性要求

系统不能与我校现有应用系统相冲突、兼容市场主流保护卡等安全类系统。

系统扩展性要求

系统应可任意增加实验室管理终端节点。

系统性能要求

满足实验室高并发、稳定性要求高、开放时间长等管理要求。

功能模块要求

系统功能齐全,可基本实现机房管理规范化、自动化以及信息化。主要应包括:开放上机管理(教学任务外的业余上机)、排课管理(教学大纲任务)、帐务管理、设备管理、档案日志管理、查询统计、远程监控等几大子系统,具有稳定、实用、操作简便等特点。

支持使用LED、电视等外部显示设备实时显示每个机房机器使用、上课情况,查看机房上机情况,正在上机人数、空闲机器以及机房资源利用等,统计显示各机房上机情况(上机人数、剩余机位)。 

节点数要求

本次需购买2300个客户端节点。

系统集成要求

应用系统与信息门户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共享数据库平台的集成,数据库要求与现有的校园一卡通IC卡技术的无缝结合,使系统具有高度的保密性和安全性。

部署要求

由供应方提供部置环境要求清单,我方提供硬件平台后,供应方负责安装部署调试。

运维管理要求

运维服务管理流程、运维管理平台、运维监控平台设计方案要体现先进性和完整性

售后服务要求

需组织我校相关管理人员进行技术以及使用培训。自验收之日起,提供免费维护、升级和服务3年。质保期内外的售后服务承诺,后续技术支持和维护能力,对服务承诺的保障措施,提供免费上门维护、升级服务。

公司资质要求

要求所应标项的同类型项目在本科类院校有成功案例。

须提供近三年所应标项的同类型项目的用户反馈情况,根据提供以往实施的5(5) 本科类院校案例经用户评价后的验收报告证明或运行反馈状况良好证明

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需提供如下相关资料:

1、公司简介(应包含主要的相关用户名单);

2、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其它有关资质、资信证明。

请各投标单位按上述要求,于2012351630分前将相关资料,送达湖北经济学院招标办公室(行政楼502室)。

 

联 系 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919 

    箱:liuhuald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