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创业就业实训室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30浏览次数:91

湖北经济学院创业就业实训室建设项目现向社会公开招标。投标商须具备国家规定的企业合法经营的条件,学校不垫付资金。

本项目技术及要求:

搭建软硬结合的、高度仿真的经济环境,提供多专业的实训场所。实训学生在仿真的商业环境下通过完成企业多角色扮演,体验从企业创建到经营管理、到参与竞争的全周期活动。系统包含现代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以及供应链中的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生产性服务等几大类服务。

   具体如下:

 

技术要求

软件系统整体要求

整体系统需具备有良好的系统兼容性,服务端应兼容Windows 2003及后继版本,客端户需兼容Windows XP及后继版本,提供后继版本兼容升级服务。

系统需具备成熟的产品化教学软件特征,安装、操作简单。

系统(或教学实施方案)应能有效利用已有专业教学软件资源,能满足二次开发需求。

软件主要功能模块

就业创业体验

就业创业体验活动设计及指导(创业测评、团队组建、创业训练等)。

虚拟企业(内部)体验

虚拟企业业务(营销、生产、财务、人力等)流程活动设计、过程管控。

公共服务(外部)体验

公共服务(政务服务、公共服务、生产性服务等环境)业务流程活动设计与体验过程管控。

教学管控

教学管控活动设计(系统管理、教务管理、教学管理、成绩考核等)

教辅资源

80~120人跨专业实习教学实施建议方案(教学过程组织、教学大纲、实习项目、课件、配套资料等)。

系统实施

(针对S1-311

教学环境设计及装修、硬件(仿真环境、网络布线及计算机)配置及实施、师资培训等。

公司资质要求

系统(或相关系统)在院校有成功案例。

另外,本项目涉及到“软件”和“教学环境设计及装修”两部分,希望能从方案的两部分中均选择优秀的组合成最终实施方案。

 

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需提供如下相关资料:

1、公司简介(应包含主要的相关用户名单);

2、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其它有关资质、资信证明。

请各投标单位按上述要求,于20111231630分前将相关资料,送达湖北经济学院招标办公室(行政楼502室)或经电话联系后将资料传至邮箱。

 

联 系 人:   刘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3919  15342266316

    箱:liuhuald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