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湖北经济学院高层住宅市政马路工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09浏览次数:181

     

 

    1 湖北经济学院(招标人)的 高层住宅市政马路 工程,决定对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招标工程项目的规模约 700

2)工程建设施工地点为江夏区藏龙岛

3)工期45日历天。

4)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施工验收规范 合格 标准。

3、凡对本工程感兴趣的合格的施工企业均可向招标人提出报名申请,只有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邀请参加投标。

4、投标人可按本公告后所附招标人地址报名,报名时带上投标人公司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有关资信证明;时间为200912 9日至20091214,每天上午80分至1130分,下午20分至430分(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5、凡预审合格被邀请参加投标的投标申请人,请按照招标人通知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向招标人购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

6、有关本项目投标的其他事宜,请与招标人联系。

 

办公地址: 武汉市江夏区躲藏龙海岛科技园洋湖大道特1号湖北经济学院行政楼502

邮政编码: 430205     联系电话: 81973919

    真: 81973784      人: 刘华

                             日期: 2009 1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