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习培训】开展采购实务交流会学政策,二级单位积极参与共提升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交流会现场


2024年1月10日,采招办在行政楼B101组织召开采购实务交流会。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湖北亿优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后勤集团等采购业务较集中的6个部门相关采购人员参加此次交流。交流会由采招办负责人向伟主持。

本次交流旨在加强政策宣传、增强业务交流,提升二级单位在采购过程中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规范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

采招办陈文库、刘嘉源和房磊同志分别针对政府采购实务操作、竞争性磋商采购方式解析以及分散采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们结合实际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采购过程中的关键要素和注意事项。

在讲解的过程中,参加人员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疑问和建议,对采购业务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现场氛围热烈,学习效果显著。

采招办负责人向伟表示,感谢二级采购单位对学校采招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交流,希望今后创造更多机会、增加信息沟通、加强业务交流,进一步规范采购活动、提高采购质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采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