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调研交流】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1

       4月20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A305召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采招监督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付宏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完善专家库管理是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建立采招长效机制的一项举措,会议重点审议了采招办按《湖北经济学院采购评审专家管理实施办法》初选的推荐专家名单。与会单位分别发表意见,一致同意专家推荐名单,同时也建议增加部分专业专家数量、加强评审专家职业素养、专业能力培训。


        付宏就规范采招管理、提高采招质效、发挥专家作用做总结性讲话。他指出,规范开展采购工作要做到 “四讲”:一要讲政治,采招工作是学校经济活动中的大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采招工作;二要讲正气,采招工作涉及面广,要提精准要求,开展精准论证,实施精准过程管理,保证采购质量;三要讲担当,专家要有担当,有所为有所不为,保障学校的权益最大化;四要讲奉献,采购项目评审是一项公益性工作,作为评审专家,要有无私奉献精神,支持学校的采招工作,为采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