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支部学习】2022年7月审计采招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10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7月政治理论学习安排》,78日,审计采招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B304室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6名党员参加活动,其他人员列席。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7月份党费。

按照支委会讨论确定的活动方案,支部围绕“不忘初心、 勇毅前行, 以优异成绩向建党 101 周年献礼”主题开展相关议题。向伟同志主持会议,按照规定动作逐一开展活动。

集中学习阶段,向伟同志重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必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自主创新上取得更大突破。同时,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深走实、见到实效。

叶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迎七一” 青年师生党员座谈会有关会议精神》,她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突出担当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践行为民宗旨,在服务师生中让党旗高高飘扬,希望全体党员心怀“国之大者”,把思想定位在高站位上、把言行定位在讲操守上、把心思定位在干事业上、把职责定位在强主业上、把能力定位在干成事上、把管理定位在正风气上、把落点定位在实作风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 101 周年献礼。

专题研讨阶段,李敏同志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支部“一下三民”活动的具体开展情况,接着就如何将“一下三民” 与日常审计工作相结合谈了自己的体会:以科研审计为例,我们平时在审计过程中要做到多为老师着想,尽力为老师提供便利,帮助其顺利结题,这既是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最直接的方式,也是拉近与老师们距离的最佳方式。陈文库同志则就此次活动本部门收集到的问题谈了改进方案:一是加强与院系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二是集中梳理问题,及时进行反馈;三是简化工作流程,做好上门服务,做出亮点工作,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温暖民心。

fa5a15c01c990067509b580ff343075